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行業動態>

2021“講好城市故事”研學線路研討會在天津舉辦

發佈時間:2021-06-17 20:41:2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菁

中國網6月17日訊 17日下午,2021“講好城市故事”研學線路研討會在天津舉辦。來自天津中國國際旅行社、北京金榜題名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中富國際旅行社等10余家旅行社、研學機構負責人出席研討會,嘉賓們就如何講好天津故事,吸引全國的青少年赴天津研學,更加生動立體的展示天津城市形象做出精彩分享,並就後續深入合作達成意向。


研討會現場

本次研討會以“講好城市故事,推動國際傳播”為主題,以研學旅行作為切入點,通過線上線下的立體傳播,致力於將城市品牌向世界展示宣傳。

研學旅行作為近年來廣受歡迎的素質教育形式,越來越多的受到家長們的認可與歡迎,其知行結合的教育方式,有助於提升青少年文化素養、豐富校內外文化生活,讓素質教育變得更加可視化、立體化。會上,嘉賓分別從不同角度分享了對研學行業的思考,並對以研學旅行作為切入點開展城市故事宣傳表示肯定。


天津中國國際旅行社負責人發言

北京金榜題名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負責人發言

會上,來自天津國旅的負責人重點介紹了天津的工業遊項目,將很多能夠代表天津的工業基地進行介紹;北京金榜題名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的負責人重點介紹了天津濱城的研學項目,像國家海洋博物館、航母等;天津中富國旅推薦了天津高校類的研學資源;科普遊子介紹了深度挖掘天津自然資源的研學線路;希牛知果介紹了天津楊柳青板塊的內容,並分享了北京幾個研學項目的成功經驗,其他來自天津春暉旅行社、天津千里馬國際旅行社、華童遊學、行知研學、樂兒遊學的嘉賓也從各自角度進行分享。


研討會現場

此次研討會為後期“講好城市故事”研學論壇的前期準備起到積極意義,並與到場嘉賓達成共識,共同為講好城市故事貢獻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