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國際合作>國際創新>

第三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召開在即 王者榮耀華北賽區將首度登陸天津

發佈時間:2021-05-17 14:49:1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周思楊  |  責任編輯:蘇菁

中國網5月17日訊 17日上午,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第三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新聞發佈會在天津召開。會上,本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組委會相關領導同志介紹了本屆賽事的籌備情況。


發佈會現場 周思楊攝

據了解,2019年,天津率先成立全國首個智慧體育協會並創立“國際智慧體育大會”品牌,在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上舉辦了電子競技與無人機比賽,共有26個國家和地區、47個代表隊的近300名職業選手和愛好者參賽,見證了首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的成功首秀。


張奇介紹賽事籌備情況 周思楊攝

據天津市智慧體育競技協會會長張奇介紹,在本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上,電競遊戲《王者榮耀》全國大賽華北區聯賽將首次登陸天津,旨在引入更多高科技産業落戶天津,與天津經濟産業深度融合,展示天津智港的無限活力。


吳衛鳳講話 周思楊攝

天津體育局二級副巡視員吳衛鳳表示,前兩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的成功舉辦,為體育強市和健康天津建設做出了新的貢獻。本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將依託“電子競技”這一平臺,選拔頂尖選手同場競技,為廣大市民和電競愛好者呈現精彩的賽事,是天津在體育科技領域開拓創新的重要步伐。目前各項籌備、對接工作正在穩步推進中。

據悉,本次大賽將於22日正式開賽。組委會各方將就賽場內外佈置、競賽組織和各項保障工作的相互銜接進行加速推進,確保賽事成功舉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