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領域研究>

“2021eBay全國跨境電商創新創業大賽”華北賽區比賽在天津啟動

發佈時間:2021-04-23 09:02:3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周思楊  |  責任編輯:蘇菁

4月22日,由天津市商務局等部門聯合指導,eBay中國、河西區商務局、河西區委網信辦主辦的“2021eBay全國跨境電商創新創業大賽”華北賽區啟動發佈會在天津市河西區網信大廈舉行,會上發佈了《天津品牌聯合出海》計劃,以大賽為契機,進一步整合天津的優質企業、優質産品資源,開展集中宣傳推介和對接合作,助力天津市企業加快線上轉型。

據悉,該項賽事覆蓋全國多個省市,由天津市承辦的華北分賽區比賽,覆蓋天津、北京、河北等11個省市自治區,截至目前已有90余所高校近1000支隊伍報名參賽,其中天津市高校41所,參賽隊伍514支。

據了解,大賽將持續至10月份,採用真實賬號運營的方式,評比參賽選手“店舖運營+路演+學習成績”的綜合得分,旨在考察參賽團隊對跨境電商的理解、銷售産品的市場分析、團隊未來規劃等能力。華北賽區將評選出15支獲獎隊伍,其中成績前5名的隊伍將代表華北賽區參加全國總決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