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舞蹈才藝>

深圳福田線上舞蹈教學活動直播表演新春精彩上演

發佈時間:2021-02-18 14:19:02  |  來源:文旅中國  |  作者:  |  責任編輯:白雨

快樂留深,舞動新春!2月17日,由福田區總工會和福田區公共文化體育發展中心聯合主辦的2021年“暖工·歡樂留深過大年”系列活動之線上舞蹈教學活動直播表演在福田文體中心·舞蹈主題館一樓多功能廳精彩上演。主辦方負責人、企業職工代表代表和參加現場演出的市民代表參與活動。




據介紹,本次活動由福田職工書院、福田文體中心·舞蹈主題館和福田區舞蹈家協會的舞蹈家們通過視頻教學的方式在春節7天假期時間內,教授舞蹈《廣東步步高》、爵士舞《無價之姐》、蒙古舞《鴻雁》等三個不同風格的舞蹈組合,經主辦方對收集到的視頻進行篩選,共有10位市民參加本次直播表演。直播表演活動結束後,市民仍可以將錄製好的三個舞蹈組合視頻發送至郵箱3176752@qq.com,主辦方將在元宵節當天通過“福田文體中心”和“福田工會”微信公眾號公佈獲獎名單以及領獎方式。




“春節期間能參與這種健康又有趣的活動實在是太好了!謝謝主辦方為我們留在深圳的年輕人送上這麼有心的新年大禮包!”參與現場直播表演的市民李女士説,“今年是我第一次留深過年,每天早上跟著視頻學舞蹈,豐富了春節文化生活,讓假期生活更有規律。




“今年春節有不少年輕人留在深圳過年,我們希望通過線上舞蹈教學,傳遞一種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鼓勵年輕人與同事、朋友歡聚之餘多運動、多交流。線上舞蹈教學既豐富了假期生活,也鍛鍊了身體,今年我們還會推出更多的線上教學課程,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主辦方負責人王女士介紹,建立的線上舞蹈教學微信群已有300多舞蹈愛好者加入,定期舉辦線上舞蹈教學培訓課程,通過福田文體中心公眾號開展視頻直播,活動舉辦以來吸引了數萬人線上上觀看。




據悉,2021年“暖工·歡樂留深過大年”系列活動是福田區總工會舉辦的為讓留深過年的職工朋友們在春節假期中有所樂、有所獲,營造和諧、歡慶的社會氛圍的公益活動。


春節期間,福田區還為留深過年的市民準備了包括32場精彩演出和4場精品展覽的“2021福田新春藝術節”,為廣大市民朋友獻上一場藝術盛宴。市民關注“福田文體中心”“福田工會”和“幸福福田”微信公眾號即可獲取相關資訊。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