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飲食健康>

褚海辰説家庭健康:節約糧食,從我做起!

發佈時間:2020-12-10 16:01:10  |  來源:中國計劃生育協會  |  作者:   |  責任編輯:白雨




杜絕“舌尖上的浪費”,踐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青年歌唱演員褚海辰倡導:“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半絲半縷,恒念物力維艱;節約糧食,杜絕浪費,從我做起!關注和參與家庭健康促進行動。健康家庭,健康中國!”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對全面推進健康中國建設提出明確要求,強調“促進全民養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管理好每一個家庭、每一位家庭成員的健康,就會為健康中國建設打下堅實的基礎,增添無窮的動力。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倡導“文明健康、綠色環保”生活方式和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國計生協聯合國家衛生健康委、全國愛衛辦、農業農村部等多部門在全國開展家庭健康促進行動。今年的家庭健康主題推進活動聚焦“舌尖健康美麗庭院”,重點圍繞健康飲食知識普及、健康家居環境建設、健康生活方式養成等方面開展形式多樣的群眾性活動,著力提升家庭健康素養,營造浪費可恥、節約光榮的社會氛圍,倡導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