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領域研究>

鬱美凈堅持科技創新 培育特色領軍企業

發佈時間:2020-10-20 16:42:4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蘇菁  |  責任編輯:周思楊

天津鬱美凈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兒童護膚品的領軍企業,也是天津市地方特色産業的代表企業,鬱美凈兒童霜在八十年代初期即填補了中國兒童護膚用品之空白。自投放市場以來,銷量一直居全國同類産品首位。其中關鍵核心技術——“鮮奶護膚技術”是産品長盛不衰的秘訣。


鬱美凈集團

鬱美凈集團在40餘年的發展中,始終注重技術創新體系建設,加大創新投入、規範科研管理、優化組織架構。特別是近年來,在天津市科技局的大力扶持下,科技創新更是走上了快車道,取得豐碩成果。構建了由工程院院士、行業知名領軍人物領銜的專家團隊,與北京工商大學、天津醫科大學和天津城建大學等高等院校開展産學研合作。整合中心資源,獲批籌建“天津市天然活性成分護膚技術及安全性評估企業重點實驗室”,打造集研發、設計、中試、檢測為一體的研究平臺,建設行業一流水準的科研環境,以“發展我國天然活性成分護膚關鍵技術及其評價標準,完善兒童護膚品安全性評估體系”為技術創新戰略目標,加強公司系列産品的共性技術研究。組織符合衛生部門要求的安全性評價,進行相關添加和使用標準的研究,用科學的方法讓消費者使得安心、用的放心,為企業長遠發展做出積累。


鬱美凈集團

企業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不斷優化産品結構,開發滿足顧客多樣化需求的新産品。加強化粧品特色原料及産品開發,對鮮奶的特性以及植物護膚組合物開展進一步研究,優化組合配方,形成天然活性成分護膚新産品。企業創新成果顯著,高新技術産品的比例超過了80%,注重科技成果保護與佈局,共獲得市科學技術進步獎2項、區科技進步獎2項、申請各類專利175項。根據成果轉化需求,將科技成果推向市場化,近三年開發新産品數十項,産品的有效性、安全性和溫和性受到消費者的廣泛認可。

未來,鬱美凈集團計劃利用三至五年時間,形成“院校+企業+醫療機構”三方共建模式,強化藥理學與皮膚學研究能力,建立成分篩選、分析、提取、純化、復配、製備、驗證和評價全鏈條模式,提升實驗室檢測技術水準,打造天津市科技領軍企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