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媒體聚焦>

平安走進寧波大學 開展金融知識進萬家活動

發佈時間:2019-09-18 16:34:41  |  來源:消費日報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謝凡

圖片1.png


9月17日,平安産險寧波分公司走進寧波大學,由公司專業講師面向寧波大學新生開展兩期“金融知識進校園”主題宣講活動。兩期宣講主要圍繞如何防範非法金融、非法用卡、金融詐騙、非法集資,如何正確購買保險,包括商業保險種類、購買保險時的注意事項、保險公司履行的告知義務等,以及發生保險事故後的注意事項等內容展開,現場還通過發放金融知識普及宣傳手冊、有獎問答的形式,調動學生積極參與,加深了新生對保險金融知識的理解和認識,現場反饋熱烈,本次活動線上線下同步進行,宣傳受眾人數累計800余名。

在活動期間,平安産險寧波分公司充分利用新媒體傳播平臺,多維度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月線上主題宣傳活動。此外活動開設“金融知識有獎競答”專屬活動版塊和“金融知識普及月”專欄,以有獎競答方式吸引所有好車主客戶積極參與金融知識普及,每週推送2019年金融知識普及月主題、活動安排以及各項金融、保險等基礎知識。

據了解,平安産險寧波分公司將持續開展形式多樣的金融知識宣傳活動,推動金融知識普及工作有效覆蓋到金融消費者及廣大市民,強化公眾識別金融風險的意識和防範金融風險的能力,助力金融行業健康穩健發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