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媒體聚焦>

2019全國糖酒會全球食品歡樂購活動將於10月開幕

發佈時間:2019-09-12 16:41: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豐旭  |  責任編輯:蘇菁

據悉,第101屆全國糖酒會將於10月份在天津開幕。在展覽前後,由天津市商務局、中糖新世紀國際會展(北京)有限公司和天津食品集團共同組織的“全球食品歡樂購”活動,也將於10月19日至27日,在天津大悅城商圈、民園市集超市、物美商超、人人樂超市等地拉開帷幕。



作為全國糖酒會的重要配套活動之一,“全球食品歡樂購”為參展商提供了一個展示優質新産品的平臺。活動採用“展店聯動”的形式,糖酒會展商可以將想要推廣的新産品,在糖酒會組織方統一安排下,投放至天津的零售終端渠道,進行品牌推廣、促銷活動,提升銷售業績。參與歡樂購,不僅可以獲得糖酒會期間的品牌曝光度和銷售收益,還可以收集新産品投放情況的第一手市場反饋,深度開拓目標市場,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度和忠誠度也將隨之提升。



據了解,本屆“全球食品歡樂購”參展産品包括酒類、食品飲料、調味品、進口食品等品類的150餘款當季新品,八天活動預計曝光人次將達到50萬左右。活動期間,中糧集團、天食集團等企業還將在大悅城、物美等商超舉辦文創展演、知識問答、趣味互動等多種形式的促銷活動,吸引終端消費者參與。



全國糖酒會對中國酒類食品企業來説是不可錯過的專業展會,它見證、參與和記錄了中國酒類食品行業光輝燦爛的發展歷程,也陪伴了前赴後繼的從業者和業內廠商的成長。作為其重要活動之一的“全球食品歡樂購”,以創新而貼近實戰的商業模式為參展商與當地商圈的合作搭建了橋梁,也為消費者提供了接觸全球當季新産品的嘗鮮機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