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深夜小龍蝦口味榜:福建人多愛酸菜味 四川人多愛鳳梨味

發佈時間:2019-07-31 16:10:41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張欣爍  |  責任編輯:甘佳旭

新華網北京7月30日電(張欣爍)7月30日,新華網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旗下的餓了麼口碑聯合發佈了《夜經濟裏的小龍蝦尋味報告》(以下簡稱報告),該報告基於餓了麼口碑兩家平臺2018年1月—2019年7月15日期間每晚21點至次日淩晨4點間大量消費者小龍蝦消費數據(不包括港澳臺地區)。

什麼口味的小龍蝦最好吃?每個“吃貨”心中一定都有不同的答案,並且在點單的時候已經為自己所鍾愛的口味的小龍蝦進行了“打call”。經過餓了麼口碑大數據分析,諸多吃蝦大省(市)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報告顯示,上海消費者深夜最喜愛的小龍蝦口味是白灼小龍蝦,最受北京消費者深夜歡迎的小龍蝦口味是咖喱小龍蝦。

在湖南,茶香小龍蝦一舉闖進前三甲,與麻辣小龍蝦和滷味小龍蝦一爭高下。

令人意外的是,在以嗜辣聞名的四川,鳳梨小龍蝦拔得頭籌。

在喜愛酸菜小龍蝦這件事上,東北消費者不敵福建消費者。酸菜小龍蝦成為福建消費者的“真愛”,他們深夜消費了全國66%的酸菜小龍蝦。

最愛煲粥、喝湯的廣東人則獨寵小龍蝦粥,深夜消費了全國85%的小龍蝦粥,香辣小龍蝦和油燜小龍蝦雖有心爭寵,但不能撼動小龍蝦粥的地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