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科技動態>

2019代謝工程國際會議將於10月在津召開

發佈時間:2019-06-20 13:17: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甘佳旭

中國網6月20日訊  2019代謝工程國際會議(MES 2019)將於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在天津舉辦。本屆會議由國際代謝工程學會(IMES)和美國化學工程師協會(AIChE)主辦,中國科學院天津工業生物技術研究所、中國科學院微生物研究所、清華大學和上海交通大學聯合承辦。

據了解,本次會議將匯集代謝工程領域全球最頂級的專家學者,圍繞當前代謝工程的焦點問題和應用展開研討,會議現場將設置專題報告和壁報展示等環節。

目前,代謝工程和合成生物學在中國已進入快速發展階段,自2015年首屆代謝工程峰會在北京舉辦以來,MES會議已發展成為國際代謝工程領域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品牌會議。本屆會議將以分享代謝工程領域最先進的技術和成果為出發點,進一步推動我國與其他各國在代謝工程領域的深度交流與合作,促進代謝工程領域理論研究、技術研發以及生物産業發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