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舞蹈才藝>

國粹書畫進百姓家書畫展走進河北明軒文化書院

發佈時間:2019-06-19 17:10:13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甘佳旭

  

2019年6月15日,國粹書畫進百姓傢俱樂部的部分會員在河北明軒文化書院舉辦了第十七屆國粹進百姓家書畫展,此次書畫展得到河北著名企業家明增春先生的大力支援。書畫是中國傳統文化産業的源頭和根基,凝聚著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追求和歷久彌新的精神財富,是傳統文化的源頭,為了促進文化産業發展,弘揚傳統文化,讓中國文化走進千家萬戶,國粹書畫進百姓傢俱樂部攜手河北明軒文化書院舉辦了此次書畫展。舉辦該書畫交流活動是為了進一步弘揚傳統文化,讓書畫藝術走近大眾,紮根百姓,獲得久遠的生命力,同時提高百姓的審美水準。


 

 

書畫展現場,書畫家們筆酣墨飽、揮毫潑墨,一幅幅散發著清新墨香的佳句、圖畫躍然紙上,這令在場的書畫愛好者,讚嘆聲不絕於耳。

參加的書畫家有:王瑞林、沈鵬、趙同、許愛東、張潤奇、藍國強、張克靜、劉青、朱寶亭、何耀軍、高增堯、楊志鵬、馬景相。特約書畫家:北京正舉沈鵬書畫院院長沈鵬。

活動現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