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成長數據庫>

雲和縣江濱實驗小學課外閱讀成果展示活動亮點紛呈

發佈時間:2019-06-14 14:24:46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甘佳旭

為了更好的激發孩子們的讀書熱情,展示校園讀書成果,“六一”兒童節期間,浙江省雲和縣江濱實驗小學舉辦了“傳紅色基因·品書香書韻”課外閱讀成果展示活動,這充分彰顯了讀書活動成為該校提高教育教學的有效舉措和文化建設特色。

據悉,近年以來,江濱實驗小學同學們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擴大了自己的眼界與視野。對於自己的課外閱讀成果展示,同學們都躍躍欲試。每個級部的展示形式不一,作品類型豐富多樣。有的是閱讀想像畫,有的是讀書手抄報,有的是美文好詞好句好段摘抄,還有的是讀後感。同學們充分發揮了自己的創意,將自己的的作品完成得精美又有趣,為此,學校在“六一”兒童節期間,舉辦了課外閱讀成果展示活動。

在展示活動中,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在童話館以課本劇、故事表演、經典美文誦讀等多種形式,向全校師生彙報演出。古詩之美,令人心醉。夢想是自由,愛是守護。又如一(3)班親子朗誦《愛與夢想》告訴父母之愛是讓孩子飛向任何想去的地方,誦讀中華經典,能博學多才,是知書達禮,更以洞察世事。二(5)班同學誦讀出了其獨特的內涵,我們的家鄉,可愛的麗水,人傑地靈。麗水人民不忘初心,勇擔使命,用麗水之幹,擔綱麗水之讚。

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帶來了扣人心弦的表演,那邊中高年級的同學也不甘落後。三年級的同學興致盎然的製作書籤,五顏六色的彩紙在同學們的變幻下變成琳瑯滿目的書籤!四年級的同學拿起筆,把書香書韻寫在了內容豐富,圖文並茂的手抄報上,高年級的同學聚精會神地整理自己的讀書筆記。精彩的表演後,經過評委老師的打分,評選出了4個一等獎,8個二等獎。林紅萍校長和陳川蓮校長給獲獎班級頒獎。

雲和縣江濱實驗小學本次課外閱讀成果展示活動的順利開展,有賴於全校師生的的共同努力,是大家用心佈置的成果。相信以後這樣的活動陸續展開,同學們的課外閱讀熱情會越來越高漲,學校的“大閱讀”推廣會越來越成功!(陳必東 葉清 劉文軒)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