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園區風采>

亳州市譙城區牛集鎮紮實開展“雙擁”宣傳工作

發佈時間:2019-05-30 16:31:30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武清海 師賢  |  責任編輯:甘佳旭


為全面做好“雙擁”宣傳工作,努力營造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氛圍。5月28日,亳州市譙城區牛集鎮組織軍服站工作人員走進公共場所開展“雙擁”宣傳活動。

強化領導,協調配合。成立了以書記為組長的宣傳領導小組,通過召開會議學習上級有關政策、明確雙擁工作職責,進一步增強做好雙擁工作的責任感;各部門協調配合抓具體,形成齊抓共管的雙擁工作新局面。


大力宣傳,營造氛圍。充分利用廣播、宣傳欄、雙擁標語、宣傳車、文藝演出等形式,廣泛開展以愛國主義的國防和雙擁宣傳教育,全面宣傳雙擁典型,進一步增強“軍政軍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觀念。

落實政策,講求實效。完善各項工作制度和組織網路,紮實開展雙擁活動,民政部門落實好各項優撫政策,確保優撫資金及時足額發放到位。幫助優撫對象尋找致富門路和資訊,解決生産生活中的難題。(武清海師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