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光霧和谷森林康養小鎮:節日不休息 加班趕工期

發佈時間:2019-05-06 13:15:46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熊苑清  |  責任編輯:馬浩惟

五一長假期間,巴中市市級重點項目光霧和谷森林康養小鎮的建設者們堅守崗位,加班加點進行施工,為工程早日竣工努力。

在施工現場,施工人員正加班加點放棄休息時間,有條不紊地忙著道路施工,現場一派繁忙;由於前段時間連續降雨,導致工期延誤。為儘快完成項目建設,工程施工方通過增加設備、增加人員的方式,放棄了休息時間搶抓時間,加班加點趕進度。

“因為工期很緊,我們全體員工五一也不放假,為了旅遊業的發展,我們全體員工加班加點,完成這個任務。”工人袁平安對記者説。針對近期較多的降雨天氣,施工方優化方案,多方配合,通力協作,保障工程進度。

“在五一期間,我們監理人員,全力配合施工作業,全過程跟班作業,嚴把安全關,品質關,確保工程按質按量向前推進。”現場監理員冉勤介紹説。

光霧和谷項目總投資70億元,位於成都、重慶、西安三大城市的幾何中心地——南江縣寨坡鄉,規劃區域面積近2萬畝,總建築面積近100萬平方米,項目以光霧山旅遊資源為載體,計劃用5-8年的時間,規劃建設一系列適合康養居住的中、高端森林居所,配套完善園林、醫療、體育、文化等公共基礎設施,集聚山地運動、森林漫遊、溫泉養生、文化主題劇場等文旅項目,打造出既能遊山玩水,又能休閒度假的特色旅遊康養小鎮。

光霧和谷綜合部部長王小川介紹,光霧和谷旅遊項目,是南江縣委政府2018年的招商項目,是光霧山旅遊的前站,建成之後,光霧山旅遊接待能力會大幅提升,對南江縣的旅遊開發會起到引領作用,還可以帶動當地村民更多地就業,為群眾脫貧致富帶來一定的幫助。(熊苑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