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高新技術>

LG電子發佈卷軸電視機

發佈時間:2019-04-03 10:20:42  |  來源:中央日報  |  作者:邰舉  |  責任編輯:高文昭

LG電子在近日的新品發佈會上公佈了3種類型、18個型號的電視機新産品,其中包括將於下半年率先在南韓推出的卷軸電視機。

此次發佈的卷軸電視機,螢幕可以捲起來收入盒子,需要看電視的時候再從盒子中把螢幕展開。

發佈會上,LG宣佈今年新産品的售價比去年下調30%,此亦成為另一個關注點。LG方面表示,其OLED面板實現了規模化生産,出品率趨於穩定,生産成本實現了革命性下降。

預計全球OLED電視機市場的規模將在今年達到360萬台,2021年達到1000萬台,發展前景光明。

在全球售價超過2500美元的高端電視機市場中,LG電子的份額僅次於新力,排名第二。南韓輿論分析認為,由於OLED電視機製造工藝的特殊性,生産大型螢幕的難度較大,因此螢幕尺寸越大,售價越高。LG電子大幅下調新款電視産品的價格,是為了提高OLED電視産品的競爭力,擴大市場份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