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南寧、茂名網紅遊海口 逛海野看熊貓品有機美食

發佈時間:2019-02-21 14:50: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碩

2月19日,來自廣西南寧、廣東茂名十余名“網紅+幸運市民”組成的外地遊客網紅團來到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


與熊貓歡度元宵享永生難忘體驗

剛剛結束騎樓老街的懷舊之旅,網紅團已被海口舊時光撫慰平靜的內心因為即將見到國寶熊貓兄弟又開始激動不已。時值元宵佳節,海野特地安排了網紅團體驗為熊貓兄弟貢貢、舜舜制做元宵美食的過程。在熊貓奶爸奶媽的帶領下,網紅和幸運遊客們一絲不茍地戴上一次性手套搓起了“熊貓專享湯圓”。面對這一生僅此一次的體驗,大家都是一副躍躍欲試、喜不自禁的表情。“國寶熊貓吃的湯圓有什麼神秘的配方嗎?”網紅廣西文藝廣播主持莉香好奇地問。其實熊貓湯圓的配方並不神秘且十分科學,是由大麥、穀子、玉米合成的粗糧窩頭,可以有效補充熊貓的膳食營養。做完湯圓,網紅們目不轉睛地看著熊貓貢貢大吃特吃奶爸早已蒸好的熊貓湯圓。“第一次跟熊貓一起過元宵節,還能親自體驗湯圓的製作過程,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次體驗”網紅張藝千説。


品有機美食促可持續旅遊發展

午餐安排在近幾年大熱的網紅動物“火烈鳥”命名的海野火烈鳥餐廳就餐。餐廳圍繞火烈鳥展區而建,四面高高的落地玻璃提供了食客與火烈鳥近乎零距離的面對面用餐體驗。功能表上大部分的食材都是園區自産的綠色、環保食材。海野一直追求並宣揚自然、環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充分保證食材有機、安全的同時也不忘積極履行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網紅隨後還了解到海野95%的員工來自東山鎮,90%的食品物資採購在東山鎮完成,真正做到在不懈追求可持續旅遊發展的同時,不遺餘力促進提升當地就業率以及針對農業的精準扶貧工作。


沉浸式觀賞體驗強與動物互動樂趣多

用餐後,網紅團帶著滿心的讚嘆和認可,開始乘坐海野遊覽觀光車近距離觀看車行區內的非洲獅、黑熊、亞洲象、東北虎等猛獸,隨後繼續前往步行區觀賞河馬、長頸鹿、獼猴等動物。自然的魅力無須借助語言,動物的靈性感染力十足。網紅團裏的驚嘆聲此起彼伏,喜悅溢於言表。網紅史睿自言最喜歡動物,“一邊漫步在熱帶氣息十足的園林裏,一邊觀看各式各樣的動物,浸入式體驗感十足。園裏還提供多種多樣的動物互動活動,遊客可以喂獼猴吃地瓜,喂長頸鹿吃樹葉、喂河馬吃大湯圓,在了解各類動物進食習慣的同時還能與其近距離互動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據了解,海野將於今年內全面啟動升級優化工作,在做好現有動物展區豐容工程的同時,以全新的概念進行新展區的設計規劃和建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