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成長數據庫>

“勵志小正太”陳思進攜賀歲單曲《年年順》唱響濟南少兒春晚

發佈時間:2019-01-31 15:47:30  |  來源: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蓉




2019年1月27日,2019濟南市少兒春節聯歡晚會在濟南電視臺演播大廳成功錄製,來自全國各地近千名小演員們華麗亮相,共同為泉城的電視觀眾們送上了激情的演繹和新年的祝福!中國爽樂坊唱片旗下人氣童星“勵志小正太”陳思進也受邀精彩獻唱,成為了本台晚會的一大亮點。

晚會現場,陳思進一身紅色小西服閃亮登場,帶來了由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金牌童星製作人”陳爽老師為其量身創作打造的賀歲原唱單曲《年年順》,陳思進嗓音純凈,情緒飽滿,將這首新年單曲演繹地很有感染力,新年氣氛濃濃!現場也在數十名舞蹈演員的點綴之下,顯得更為活潑喜慶,陳思進用歌聲把自己新年的祝福獻給了電視觀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喜愛與讚賞。

陳思進出道以來,也受邀錄製了全國眾多少兒春晚及電視節目,其原創單曲《少年有夢》、《年年順》等作品也深受歌迷們的喜愛。而陳思進的新年單曲《年年順》MV也將於近期發佈,陳思進將用歌聲與歌迷們恭迎新年的到來。

據了解,濟南市少兒春晚已經成功舉辦了9屆,晚會覆蓋率廣、品質高,廣受好評,近萬名少年兒童走上了夢想的舞臺,也成為了電視屆一張閃耀的名片。本屆少兒春晚也將在春節期間在濟南電視臺隆重播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