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舞蹈才藝>

2018《舞與倫比》圓滿收官 雅安青舞飛揚藝術團奪冠

發佈時間:2019-01-15 15:25:53  |  來源: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蓉

舞與倫比,最炫是你。2019年1月10日,第二屆四川IPTV廣場舞大賽“舞與倫比”總決賽在四川廣播電視臺S1演播廳落下帷幕。第二季《舞與倫比》自開賽以來,22個賽區,2200支舞隊,近兩萬名舞者積極參與其中。從城市海選、城市決賽、雙城對決到十強誕生賽,經過火熱的舞蹈競技,雅安市青舞飛揚藝術團、康定市姑咱鎮浸水村舞蹈隊、雅安市文化館·雅安老年大學舞蹈隊等10支舞隊最終進入了總決賽。總決賽當天,通過現場350名大眾評審的投票,綜合IPTV線上投票的方式,決出比賽的最終排名。



據了解,《舞與倫比》是由四川省廣播電視局、四川省婦女聯合會、成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指導,四川網路廣播電視臺和中國電信四川公司聯合主辦,四川廣播電視臺網路傳媒中心、四川廣播電視臺婦兒頻道聯合承辦,四川東籬慧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文化館協辦,中國青城·國際頤養中心特約贊助。

到場的領導和嘉賓有四川省廣播電視局網路處處長徐華,四川電信新媒體運營部總經理張偉,四川電信新媒體運營部副總經理葉鷹,成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公服處副處長李汨,成都市文化館舞臺藝術工作部主任馮韜,成都市文化館舞臺藝術工作部副主任廖殊,中國青城國際頤養中心總監俞雷,四川東籬慧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蔣桂蓉,以及四川網路廣播電視臺、四川金熊貓新媒體有限公司董事長常毅,四川網路廣播電視臺、四川金熊貓新媒體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川洋和四川廣播電視臺婦女兒童頻道副總監楊世明。

總決賽近兩個小時的賽程中,“舞與倫比”十強舞隊各施絕技,為現場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奉獻了一場極具觀賞價值的廣場舞盛宴。最終,青羊區教育局舞蹈隊帶來的《天浴》、夢飛揚舞蹈隊的《甘嫫啊妞》、西區藝術團的《扎涅琴愫》、隆昌市老體協會雲峰健身隊的《吉祥頌》、江油青蓮月圓健身隊的《銀蝴蝶》、五森舞蹈團的《心聲》和野狼花舞蹈隊的《喜樂年華》七支舞蹈表演獲得了本屆“舞與倫比”四川IPTV廣場舞大賽的優秀獎。


青羊區教育舞蹈隊表演舞蹈《天浴》


雅安市老年大學舞蹈隊帶來的《舞動起來》獲得了本屆IPTV廣場舞大賽三等獎,就像他們自己所説,他們給夢想插上了翅膀,用舞動創造了奇跡,用自信書寫了未來。


雅安市老年大學舞蹈隊表演舞蹈《舞動起來》


跳一曲高山行流水,舞一首雪域碧山崗,長袖如風,舞步似鼓。康定市姑咱鎮浸水村舞蹈隊憑藉《草原上的嘎絨麥朵》獲得了本屆IPTV廣場舞大賽二等獎。


姑咱鎮浸水村舞蹈隊表演舞蹈《草原上的嘎絨麥朵》


紅袖揮舞的是康巴女兒的颯爽英姿,黃色藏袍蘊藏著康巴男子的粗獷和豪放。青舞飛揚藝術團帶來《康巴紅》,以精湛的舞技贏得了大眾評審的大力支援,成為了本屆IPTV廣場舞大賽一等獎得主。


本屆決賽總冠軍青舞飛揚藝術團


至此,“舞與倫比”第二屆四川IPTV廣場舞大賽圓滿結束。因為熱愛,所以舞蹈,“舞與倫比”給舞者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舞蹈才華的舞臺,也展現了四川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歌頌和嚮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