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記2019川調協會暨四川省調味品協會迎新團拜會圓滿舉辦

發佈時間:2019-01-11 16:54:36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碩

公益路上,感恩同行

2019年1月9日,2019四川省川聯川菜調料商會暨四川省調味品協會迎新團拜會盛大召開。四川省川聯川菜調料商會常務副會長龔永澤出席了此次活動,其所創立的金宮川派味業有限公司在活動中獲得了“2018扶貧精英獎”。

據悉,金宮味業在“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行動中成績突出,被四川省涼山州金陽縣工商聯授予“愛心企業獎”。


金宮味業獲得2018扶貧精英獎

金宮味業獲得“愛心企業獎”

據龔國林了解,在2018年11月的彝族年到來之際,金宮味業參加了四川川調協會前往涼山州貧困山區學校的扶貧公益活動,了解到在貧困山區的學生生活艱苦,夏衣冬穿的事情時有發生,協會單位成員捐獻了價值30萬的學生用品,助力學子們過一個更快樂的彝族年!此次活動也得到了金陽縣各級政府、工商聯、教育局等單位的支援及肯定。


頒獎儀式(龔永澤副會長:右一)

贈畫儀式(龔永澤副會長:左一)

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金宮川派味業將不斷用行動投身於慈善事業,影響人,喚醒人,融化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