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産業發展>

信號連著擁軍情

發佈時間:2018-12-30 12:19:17  |  來源:軍嫂網  |  作者:楊國敏 穆歌  |  責任編輯:高文昭

12月28日,武警北京總隊某支隊的劉幹事致電中國聯通線上的負責人,對中國聯通技術人員冒著嚴寒修復信號的舉動表示感謝。

事情源於12月25日,由軍嫂網牽頭組織,中國聯通電子商務部第一黨支部和中國聯通線上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第九黨支部來到武警天安門中隊開展“情暖子弟兵•共敘魚水情”慰問活動。

活動中,聯通線上黨委委員劉鴻光同志了解到,由於軍隊“可管可控”的要求,軍營內的網路覆蓋及移動信號強度不太理想。劉鴻光同志第一時間與中國聯通北京分公司的相關負責人進行聯絡,協調技術人員緊急商討解決方案。在符合保密要求的前提下,通過在武警支隊相關區域安裝小直放站,新建3/4G室分,優化營區網路建設及信號覆蓋,構建綠色、安全、便捷的軍營網路空間。

面對軍方的感謝,劉鴻光表示,在黨日活動上,大家深深感受到我們的歲月靜好是有軍人的負重前行,而及時解決信號覆蓋問題,助力軍營資訊化建設是中國聯通的分內之事,也是中國聯通作為國有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和擔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