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媒體聚焦>

鄭州中州坊二號院項目年度工作考核順利開展

發佈時間:2018-12-12 15:09:1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孟軍輝  |  責任編輯:楊碩



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年度工作考核組劉禮國一行到中州坊二號院項目進行2018年度工作考核,組織全體項目成員進行現場考核打分。

劉禮國指出,分公司對項目進行考核目的在於通過考核讓大家把思想統一起來,通過考核激發出項目員工的奮鬥熱情,督促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而不斷努力,為業主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為企業樹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項目經理丁馮毅從項目履約情況、現場形象進度、項目施工管理等十一個方面彙報了項目2018年度主要工作及2019年度工作計劃,表達了對公司、分公司領導對項目工作給與大力支援的感謝之情及全體幹部職工對他工作的幫助、支援與理解。丁馮毅表示,項目團隊一定會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攻堅克難,努力完成各項創優指標,為分公司“深耕西安,築夢西北”增添一份力量。

劉禮國一行對項目施工現場的品質、安全、施工工序等方面的工作進行了詳細的了解,肯定了項目目前取得的成績,對項目在搶銷許節點期間的表現給與了充分的肯定。劉禮國説,項目搶銷許目標的實現得到了業主的充分認可,促使了公司和融創業主戰略合作的形成,充分體現了項目團隊的執行力,項目團隊是一支能打仗、打硬仗、打勝仗的團隊,並囑咐希望項目員工一定要戒驕戒躁,保持良好的作風,再接再厲,埋頭苦幹,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拿到更多的兌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