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鄭州中原區社保局:全力備戰積極迎檢 紮實做好本職工作

發佈時間:2018-11-16 15:41:5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陳建鋒 陳彥汝  |  責任編輯:劉蓉

為迎接鄭州市人大常委會對社會保險專項工作評議和社保部對我市社會保險標準化建設“先行城市”驗收工作,切實做好相關準備工作,鄭州市社會保險局中原分局高度重視,密切配合,積極備戰迎檢工作。

加強領導,精心組織。我局嚴格對照《鄭州市社會保險“一窗通辦”經辦管理細則(試行)》明確的各項標準,按照市局工作要求,成立以局長孫紅偉、書記牛麗秋為組長的迎檢工作領導小組,進一步明確分工職責,健全工作機制,構建一級抓一級、一級促一級的責任體系,做到層層有人抓,環環有人管,事事有人做。

強化責任,週密部署。結合工作實際,我局制定了詳細的迎檢工作方案,並組建六個工作小組,建立分工合作、協調推進的工作機制,各工作組負責人為第一責任人,認真籌備完成各項迎檢資料。

樂於奉獻,積極配合。我局全體職工思想高度統一,自覺提高認識,把迎檢工作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工作任務,犧牲自我休息時間,積極配合標準化建設影像拍攝工作,高標準高要求的完成此項工作。

從備戰迎檢工作中,大家充分體現了“三超”精神:超高的思想覺悟和政治素養,超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超強的奉獻犧牲精神。在今後工作中,我局將繼續秉承著團結共進的齊心、樂於奉獻的恒心、為民服務的真心,按照市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一窗通辦”為引領,以“轉提樹”和“雙提升”專題教育活動為抓手,進一步落實便民化服務,加強科室間的溝通合作,確保各項工作部署及時,落實到位,切實提升辦事大廳的經辦服務品質。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