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國際合作>國際創新>

多項政策利好助互金行業回暖 中投全球穩健中尋求突破

發佈時間:2018-10-10 10:47: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瀟瀟

自2007年以來,科技推動金融創新,網際網路金融作為新興的金融方式受到廣泛的關注。最新消息,在今年第二季度,由於諸多監管和整治措施的落地,互金行業經歷了短時間的動蕩。但從7月中旬開始,監管層推出的大量相關政策開始對互金行業暖風頻吹。

政策暖風頻吹、成交量觸底回升、資金凈流出趨緩。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毫無疑問行業已經出現了明顯的回暖跡象。這對度過寒冬存活下來的金融科技企業將會是全新的發展階段。作為不斷追求安全高效的企業,中投全球自成立之初起就積極擁抱國家政策,始終將安全作為企業發展前提,無論外部環境多麼惡劣嚴峻,中投全球都能平穩度過。公司在科技創新上持續投入大量精力,借助大數據、人工智慧、雲技術、區塊鏈等新技術手段,優化企業的運作效率,從而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務。

順境突破和逆境生存都是企業不可或缺的能力。中投全球確立了以誠信為本,安全穩健發展的原則,極擁抱行業政策,多年的積累可以讓平臺快速適應政策要求,在合規道路上始終處於領跑地位。目前,中投全球已經通過了ISO9001國際認證安全體系,具備ICP(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建立了完備的網路安全保障和風控體系。

監管的態度是從業者和投資人的強心劑!目前多項指標顯示頭部平臺數據幾乎恢復至6月初的水準。在新的發展階段下,,中投全球將繼續堅定以合規的步伐前進,保持初心不變。在目前監管政策利好的情況下,與整個行業共同努力,堅持科技創新,通過前沿科技降低金融服務風險,提供更加安全優質的金融服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