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奢華新貴專為您打造,神舟超級戰神電競本頂配39999元——2017神舟超級戰神電競本新品發佈會

發佈時間:2017-11-03 09:03:1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劉蓉  |  責任編輯:張聃虹

2017年11月2日週四下午14:30,主題為“奢華新貴超級戰神”的2017神舟電腦超級戰神新品發佈會暨媒體交流會隆重拉開了序幕,7款頂級奢華的電競本新品在北京中國大飯店會議廳震撼發佈。此次會上發佈的超級戰神,不僅僅是戰神遊戲本系列的強化和進階版,更是針對如今電競行業發展得如火如荼的大形勢下推出的高端電競遊戲本。英特爾、英偉達和微軟公司的高層均出席了此次發佈會,為神舟電腦新品加油助力。神舟電腦公司眾高管以及上百名媒體記者、船粉、渠道夥伴也共同見證了這一輝煌時刻。



全新Coffee Lake-S處理器“芯”性能帶來勁爽體驗

自從10月5日Intel發佈第八代桌面Coffee Lake-S處理器之後,原來的i5處理器由原來的4核心直接升級到6核心,i7處理器更是由4核8線程提升至6核12線程,線程數增長一半。加上更為先進的核心及架構設計,多線程處理性能至少有50%以上的提升。

所以,搭載第八代桌面CPU的筆記型電腦也成為了時下性能最強的産品。此次發佈會的超級戰神系列共有7款機型,ZX7-CP5S1、ZX8-CP5S1、ZX8-CP7S1、GX8-CP7S1、GX10-CP7S1、GX10-CP7 Pro、GX10-CP7 PLUS,從ZX7-CP5S1到最高端的GX10-CP7 PLUS均配備了全新第八代i5/i7處理器,記憶體容量也分別為8G/8G/16G/16G/16G/16G/32G/32G,運作遊戲大作上來説幾乎可以達到零卡頓,處理器配置上領跑市面上所有遊戲本。更令人驚喜的是,超級戰神搭載的Coffee Lake-S平臺還支援2666MHZ高頻記憶體,使整機的運作流暢度更高、遊戲載入更流暢。

最高2*GTX10808G旗艦顯示卡打造性能怪獸

遊戲畫質永遠是玩家們不懈的追求,許多大型遊戲早已支援2K、甚至是4K超高解析度,對顯示卡造成了幾何式增長的壓力。然而這一切都難不倒NVIDIA最新十系列顯示卡,在新帕斯卡架構技術的支援下,各種軟體跑分對比上一代同級型號都增長過半,遊戲應用性能比CPU飆升得更加兇悍。

此次推出全新升級的超級戰神,全部配備了NVIDIA最新十系列獨立顯示卡,從GTX10606G GDDR5到雙顯示卡2*GTX10808G GDDR5X,性能得到了跨越式提升,這對於廣大玩家來説無疑是令人驚喜的消息,因為目前市面上炙手可熱的大型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都是極高的,性能表現越好的顯示卡對遊戲的相容支援就會越大,能夠暢玩的解析度就越高,遊戲畫面自然更細膩,給玩家最極致的遊戲體驗。

PCIE固態硬碟瞬間啟動各種應用

7款最新的超級戰神中,除了戰神ZX7-CP5S1與ZX8-CP5S1的硬碟採用128G SSD+1TB HDD強勢組合起步之外,其餘5款都配備了更強勁的PCIE固態硬碟,令整機性能更進一步,輕鬆秒開各種遊戲及應用程式。最頂級的超級戰神GX10-CP7 PLUS更是配置了雙521G PCIE固態硬碟,將遊戲本的硬碟速度帶到了新高度,加上超級充足的容量,真正做到了“裝得下你所有的渴望”。



全線72%色域瑰麗屏刷新率高達120Hz

市面上絕大多數遊戲本的刷新率是60Hz,多年以來都沒有超越,使遊戲本玩家僅能享受到最大60fps遊戲畫面幀數,跟不上當下游戲大作的步伐,還造成了顯示卡性能過剩。所以,擁有強勁的獨顯,還需要搭配相應性能的電競顯示屏,才足以發揮顯示卡的十成功力。本次全線超級戰神新品均採用色域為72%的高素質螢幕,同時還將刷新率提高至120Hz,令遊戲畫面更為清晰流暢,即使是高速移動的賽車遊戲畫面,也不再有明顯的模糊感,大大提高了遊戲的可玩性和觀賞度。此外,當刷新率達到120Hz,支援3D眼鏡便不在話下,隨時來一場立體遊戲戰鬥或是3DMAX電影,必然讓用戶大呼過癮。



集全球頂尖配置於一身 旗艦款産品售價39999元

超級戰神是神舟電腦公司潛心鑽研多年推出的一款擁有旗艦性能的高端電競本,專為電競玩家打造,利用全新第八代桌面處理器配合十係顯示卡已經可與相近配置的臺式機比肩,能夠輕鬆搞定各種單機遊戲大作。11月2日超級戰神也于神舟電腦京東自營店和天貓旗艦店同步上線開啟預約,會上曝光了這7款新品的價格,超級戰神系列售價9999元起步,最高端的旗艦級産品GX10-CP7 Plus售價39999元,其他幾款産品也是萬元級別,如此豪華的配置和亮眼的價格,想必一經發售超級戰神定會領銜一眾遊戲本大賣。



此次超級戰神發佈會圓滿落幕,神舟電腦作為國內數一數二的電腦大品牌,這一次的新品讓群眾大飽眼福,滿足了大眾對超級戰神的所有期待,實力可見一斑。從8月的精盾商務遊戲本到11月的超級戰神,神舟的高端國貨路越走越遠,希望今後能夠繼續推出讓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