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領域研究>

銅仁高新區紀工委:全力護航易地扶貧搬遷惠民政策

發佈時間:2017-10-30 16:36: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涂山偉  |  責任編輯:王建泉

近期,銅仁高新區紀工委全面啟動了易地扶貧搬遷項目資金專項監察工作,組織工作組進村入戶調查核實易地扶貧搬遷政策落實情況。

據了解,此次專項監察涉及易地扶貧搬遷項目1個,項目總投資6036萬元,惠及群眾199戶,共計1009人。重點搜尋搬遷對像是否符合條件,補助獎勵標準是否落實到位,專項資金是否被截留挪用貪污套用,工程項目是否縮水弄虛作假,監管部門是否不作為亂作為、優親厚友、吃拿卡要等問題。為確保工作成效,該區制定了分工明晰、責任到位、措施有力的實施方案。整合全區紀檢監察幹部和各村(社區)民生監督員隊伍,按照檢查內容和行政區劃建立了良好的分工協作機制,形成了工作合力。按照見人、見項目、見資金和查人、查項目、查民情的要求,實現搬遷對象全走訪,仔細排查項目實施過程中存在的各類問題,認真收集群眾的意見建議。

截止目前,已發現問題4個,相關問題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當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