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笙管笛簫>

“陽光與夢想”少兒交響合唱音樂會獻禮黨的十九大

發佈時間:2017-10-20 14:32:54  |  來源:新華社  |  作者:胡浩  |  責任編輯:張聃虹

新華社北京9月18日電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表達我國青少年對祖國和幸福生活的熱愛,一場以“陽光與夢想”為主題的少兒交響合唱音樂會18日晚在國家大劇院唱響。

本次交響合唱音樂會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音樂家協會、北京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在中國電影交響樂團的伴奏下,120人的中央電視臺銀河少兒藝術團以一曲《讓我們蕩起雙槳》拉開音樂會的序幕。音樂會不僅展現了《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歌聲與微笑》等經典作品,還演繹了中國音樂家協會組織原創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少兒聲樂套曲》。

據了解,本場音樂會也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少兒聲樂套曲》巡演圓滿收關。此前,為了讓更多青少年更直觀、深刻地理解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國音協先後為雲南省昆明市,河南省鄭州市,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市等地的幾千名觀眾帶去了此部套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