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2017廣西首屆粽子文化節”在邕舉行

發佈時間:2017-05-24 10:10:52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原標題:“壯傳粽橫江湖·2017廣西首屆粽子文化節”在邕舉行

5月20日,由廣西壯傳食品有限公司總冠名、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廣西麥樂家園志願服務團(北京麥樂家園科技有限公司)等單位主辦,全國雷鋒文化聯盟神之盾志願服務團協辦的“粽橫江湖·2017廣西首屆粽子文化節”在南寧航洋國際中心廣場盛大開幕。

“壯傳粽橫江湖•2017廣西首屆粽子文化節”堅持秉承“簡單 經典 創新”3大理念,整合廣西粽類資源,以發揚“廣西粽文化”為核心,以“武”會友。此次活動分上午、下午、晚上三個時段舉行,每個時段的活動都精彩紛呈,吸引了眾多的市民參與。

上午主要舉行了“2017廣西首屆粽子文化節高峰論壇”。論壇邀請了多位行業專家,眾多知名品牌負責人,匯聚一堂,以節會友,以展為媒,共商粽事,粽情江湖,可謂幹貨滿滿。

當天下午2點起,“壯傳粽橫江湖”各項活動陸續開始。活動本著以“武”會友的精神,搭建以“粽武林”為主題的線上線下平臺,並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參與,精彩的活動嗨翻全場。

在活動中,為進一步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增強雷鋒志願服務團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全國雷鋒文化聯盟麥樂家園志願服務團、神之盾志願服務團為市民們提供了更多的自助、互助服務,並在活動現場設置了社工諮詢、志願者招募、宣傳展架展示等攤位,吸引了眾多市民前來諮詢和參與活動,極大地充實了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志願服務團為民服務的力量。(圖文:金蘭 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