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韓英基:做公益時代的媒體人

發佈時間:2017-02-27 16:56:5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wmz

韓英基,資深媒體人,“免費捐贈網”創始人,免費捐贈公益項目發起人。

2014年畢業于青島黃海學院。後加入中國網從事新聞采編工作。先後擔任免費捐贈網中國線上——菏澤站站長。免費捐贈網中國線上下線後,聯合各界人士重新創辦“免費捐贈網”。

公益項目

每個人家裏可能都有一些閒置物品,借助一個全新的“免費捐贈網”可以幫你找到處理得好辦法。

捐贈人可以在網站上發佈閒置物品資訊,如有人對此物品感興趣,就會與你聯繫,然後雙方商量取貨的時間和地點。慈善機構擁有獲得這一物品的優先權。用戶也可以在網站上發佈需求資訊,以方便擁有這一物品的人與你聯繫。這一平臺上的物品必須是合法的,而且必須是“適於日常生活”的。

中國唯一以免費捐贈為社會形式的環保公益網站。我們倡導健康、環保、互助的生活方式,鼓勵人們將閒置不用的物品,捐贈給需要的人,藉以減少生産過程中能源的消耗和工業垃圾的産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