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湖路小學英華校區舉行一年級第一批新隊員入隊儀式

時間:2023-05-30來源 : 中國網-壯美廣西作者 : 駱海平 覃瑩瑩

原標題:南寧市濱湖路小學教育集團英華校區

舉行2023年一年級第一批新隊員入隊儀式

5月29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南寧市濱湖路小學教育集團英華校區舉行了以“強國少年志逐夢紅領巾”為主題的2023年一年級第一批新隊員入隊儀式。

活動在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中拉開帷幕。大隊輔導員蘇亭宣讀新隊員名單,112名新隊員正式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黨員教師代錶帶領少先隊員代表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李肖莉常務副校長為一年級新成立的7個新中隊授予中隊旗、頒發聘書,並向各中隊表示祝賀。最後,大隊輔導員帶領全體隊員們高舉右拳,齊聲呼號。

唱隊歌。學校供圖

新、老隊員代表發言。學校供圖

現場宣誓。學校供圖

本次活動增強了新隊員入隊的光榮感和責任感,鼓勵新隊員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組織增光添彩。(駱海平 覃瑩瑩)

(責任編輯:曹洋)
文化旅遊 Cultural Tourism
文旅東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