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寧市第一屆“生態體育”TEY青少年籃球賽落幕

時間:2023-05-30來源 : 中新網廣西作者 : 佚名

5月27日,2023年南寧市第一屆“生態體育”TEY青少年籃球賽在高新區舉行,32支青少年球隊為4個組別的冠軍展開激烈角逐。

比賽設U6、U8、U10、U12四個年齡組,除了U12組採用的是成人3V3籃球規則,其餘3組均採用適用年齡的小籃球器材及規則。

賽場上,小隊員們火力全開,快速運球、巧妙傳球、勇敢拼搶。各隊伍激烈拼搏、團結奮進,充分展示出南寧青少年朝氣蓬勃的青春風采。

經過第一階段小組迴圈賽和第二階段的交叉淘汰賽,各組別1-4名相繼産生。廣西籃球協會主席韋茂繁、副主席王勇,南寧市籃球協會副主席韋仕榮到場為獲獎隊伍頒獎。

本次賽事由廣西籃球協會、南寧市籃球協會、廣西森林康養協會指導,南寧市塔爾羊籃球俱樂部主辦,廣西聚友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南寧水蘭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

據了解,本次賽事是廣西籃球協會“生態體育”系列活動之一。活動以籃球運動為載體,銜接鄉村振興、大學生就業創業、體康融合、公益慈善為一體,推動廣西籃球高品質發展。

根據本次賽事小球員所得的分數,舉辦方將以參賽隊和球員的名字捐贈對應的數額資金到王勇·壹方公益基金,用於日後廣西鄉村籃球發展、鄉村振興,大學生就業創業和關愛廣西籃球前輩等公益活動。(完)

(責任編輯:曹洋)
文化旅遊 Cultural Tourism
文旅東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