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技巧隊摘9金6銀 女子水球獲季軍

時間:2023-05-24來源 : 廣西日報作者 : 徐哲

原標題:我區健兒在全國技巧、女子水球錦標賽上獲佳績

廣西技巧隊摘9金6銀女子水球獲季軍

記者從自治區體育局獲悉,在剛結束的2023年全國技巧錦標賽、全國女子水球錦標賽上,我區健兒頑強拼搏,兩項賽事均獲得佳績。其中,廣西技巧隊獲9金6銀4銅、廣西女子水球隊捧得季軍獎盃。

5月9—18日,2023年全國技巧錦標賽在四川樂山市舉行,賽事設成年、青年、少年等6個組別,10個難度級別和8個比賽項目,共産生162枚金牌。廣西技巧隊派出56名運動員參賽,在成年組、青少年組、12—19歲組、9—16歲組、青年組等組別表現突出,奪得9枚金牌,並獲得大會頒發的“最佳組織獎”。

2023年全國女子水球錦標賽5月17日在浙江省黃龍體育中心落幕。在為期5天的比賽中,廣西女子水球隊敢打敢拼,揭幕戰對陣上海隊,以9:8贏得勝利,一路殺到準決賽。在準決賽中,以1分之差惜敗天津隊,獲得季軍。(記者 徐哲)

(責任編輯:曹洋)
文化旅遊 Cultural Tourism
文旅東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