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風”青春音樂會在邕激情唱響

時間:2023-05-23來源 : 南寧晚報作者 : 宋延康

5月22日晚,廣西全民藝術普及月系列活動暨第20屆南寧青春藝術節“五月的風”青春音樂會在唐人文化園船帆廣場舉行,南寧知名“老南孩”樂隊和市民一起嗨,現場呈現一場精彩、震撼的LIVE視聽盛宴。

鄧秋梅演唱《如果有來生》。記者 宋延康  攝

“相信愛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美好劇情不會更改,是命運最好的安排……”一首首打動人心的歌曲在唐人文化園船帆廣場唱響。當晚,廣西本土著名的原創樂隊——“老南孩”樂隊進行全場伴奏,和陳夢藝、邵涵之、蔣嬋、崔婉瑩、何顯昱、鄧秋梅、黃蘭嵐、許軒銘等8名歌手一起帶來了《一萬次悲傷》《淒美地》《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離開地球表面》《如果有來生》《喜歡你》等14首好聽的歌。他們給市民帶來精彩、震撼的視聽享受,現場觀眾跟隨音樂的節奏揮動著手中的熒光棒,不時舉起手機錄下舞臺上歌手們精彩的表演。

此次音樂會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群眾藝術館、南寧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承辦。據悉,南寧市群眾藝術館在唐人文化園成功舉辦了一系列南寧市公共文化進商圈活動,每週末定期舉辦各種文藝表演、藝術講座以及各類藝術普及活動,市民們可在閒暇時間到唐人文化園聽音樂、逛夜市,與家人朋友共度歡樂時光。(記者 宋延康)

(責任編輯:曹洋)
文化旅遊 Cultural Tourism
文旅東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