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草原旅遊> 熱點新聞

秋紅染醉通遼城

2015-10-22 15:06:58 | 來源: 通遼文明網 | 作者: 周靜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不必去鄉野遠足,也無需往山間尋訪。大橋下,遼河公園裏,熏衣草泛著靚青,火炬樹伸展出鮮紅的葉臂,在金秋裏招搖。

  不必去鄉野遠足,也無需往山間尋訪。那一抹絢麗的秋意,就在我們身旁。

大橋下,通遼遼河公園裏,熏衣草泛著靚青,火炬樹伸展出鮮紅的葉臂,在金秋裏招搖。西拉木倫公園,美麗的五角楓正綻放著它最美的韶華,火紅與鵝黃,交踐出時光的變奏。森林公園的小山包上,一道道秋林環繞,樹呈五色,濃青絳紫,淺綠深黃,層層疊疊。秋風輕送,落葉繽紛,行走其間,聆聽腳下的沙沙聲,一顆心不由沉醉。

美景當前,隨處可見舉著相機、手機拍照的市民。“太美了!太美了!”嘖嘖讚嘆的聲音不絕於耳。市民劉蕾特意約了幾個朋友,在週末來到遼河公園的白樺林裏拍照。“感覺今年通遼的秋天格外美!隨手一拍,都是風景!”

劉蕾的另一位朋友接過話茬,“為啥今年秋天美?是因為樹多!這幾年咱們城市綠化比以前強多了,尤其是遼河公園,基本成了咱們市民的後花園。”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