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生態
寧德古田縣自然資源局:持續督查指導,鞏固耕地保護成果
更新時間:2024-04-16 09:29:43 來源:中國網

為進一步夯實寧德市古田縣自然資源領域耕地保護相關問題整改處置成果,確保整改品質。4月8日-12日,古田縣自然資源局會同縣政府督查室組成3個督查指導組,深入全縣14個鄉鎮(街道),針對年度變更調查耕地流出整改、年度變更承諾種植圖斑舉證、國家自然資源督察上海局例行督察圖斑整改情況等開展實地督查指導。

image.png

古田縣自然資源局 供圖

針對年度變更調查耕地流出整改成果,督查組指導各單位要開展全面復查、加強日常監管、以鞏固來之不易的整改成果。

針對承諾種植工作,要求各單位要加快工作進度,確保按上級要求的時間節點完成舉證審核:已種植的要加強完善管護、未種植的要同步育苗及時種植;種植情況差的要組織補種。

針對上海局例行督察整改圖斑,要求各單位要強化日常自查巡查,確保不發生二次違法。同時,對於新出現的整改不到位的問題,要立即開展處置。

督查結束後,督查組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歸類、匯總並針對性的提出了工作要求,以督查意見的形式正式反饋各單位。後續,古田局將針對上級督察的各類問題,繼續開展跟蹤和指導工作,確保不折不扣的落實上級關於耕地保護的各項決策部署。(江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