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生態
福建省自然資源廳來寧開展《福建省耕地保護條例》立法前期調研
更新時間:2024-04-07 16:14:23 來源:中國網

近日,福建省自然資源廳法規處二級調研員石晨誼帶隊到三明市寧化縣開展《福建省耕地保護條例》立法前期調研。

image.png

寧化縣自然資源局 供圖

調研組一行實地考察了方田鄉全域土地綜合整治試點工作情況,並與寧化縣各鄉鎮人民政府、自然資源局等有關負責同志召開座談會,廣泛徵求各方面對《福建省耕地保護條例》立法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座談會上,與會人員圍繞耕地保護職責分工、表彰獎勵、目標考核、佈局優化、永久基本農田保護、佔補平衡、耕地保護補償、設施農業用地、耕作層表土剝離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並提出了一些實踐中的經驗做法。

通過此次調研,省自然資源廳對耕地保護立法前期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為下一步的立法工作提供了重要參考依據。(巫鴻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