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生態
三明明溪縣召開2024年自然資源督察迎檢部署專題會議
更新時間:2024-04-07 09:40:22 來源:中國網

4月3日,三明市明溪縣召開2024年自然資源督察迎檢部署專題會議,會議通報了歷年自然資源督察發現問題、衛片執法發現問題、年度變更發現問題、專項整治問題整改情況,解讀最新有關政策,對違法圖斑分類型、分先後、突出重點推進整改並對2024年迎檢工作進行全面部署,縣、鄉(鎮)兩級政府主要領導及分管領導、自然資源部門主要領導,農業農村局、林業局、教育局、水利局、經濟開發區管委會、雪峰農場、水投水務公司、國資中心、城投公司等部門領導參加會議。

image.png

明溪縣自然資源局 供圖

會議強調, 一是思想認識要高度重視。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從政治、問責追責、存在問題等多個層面深度分析,提高思想認識。二是圖斑整改要迅速有力。要對照整改工作要求和問題清單,全面徹底開展自查自糾;針對重點圖斑,易引發社會影響圖斑要“一地一策”形成方案;要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要求貫穿整改的全過程,實實在在抓好整改工作。三是工作責任要壓緊壓實。要強化組織領導,要堅持全縣“一盤棋”,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協作配合,形成合力;建立健全耕地保護長效工作機制,研究制定預防和查處自然資源違法違規行為的措施;強化督查問責,開展專項督查。(明溪縣自然資源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