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生態
精打細算用好水資源 從嚴從細管好水資源
——原水公司聯合石壁水庫開展水資源保護宣傳活動
更新時間:2024-03-27 14:55:42 來源:中國網

為提升公司職工、水庫周邊群眾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的意識,倡導節約用水理念,在第三十二屆“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屆“中國水周”到來之際,原水公司聯合泉州市石壁水庫水資源調配中心開展“精打細算用好水資源 從嚴從細管好水資源”主題水資源保護宣傳活動。

image.png

活動現場,志願者們通過主題宣講、展覽展示等形式,向職工及水庫周邊群眾普及水資源知識,以數據呈現和案例分享的方式增強大家對水資源保護的緊迫感和責任感。隨後,志願者們現場徵集護水標語,開展護水問答活動,號召大家積極參與到保護水資源的行動中來,將護水理念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營造護水氛圍,形成護水文化。

image.png

此次宣傳活動進一步豐富公司職工及水庫周邊群眾對“世界水日”“中國水周”的了解,切實增強大家愛水、節水、惜水、護水的自覺性與主動性。大家紛紛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養成節約用水的良好習慣,形成綠色生活新風尚,共同維護良好生態環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