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生態
寧德柘榮縣自然資源局:開展地質災害隱患排查 築牢安全防線
更新時間:2024-03-26 09:33:33 來源:中國網

近日,寧德市柘榮縣邀請福建省第四地質大隊技術人員到乍洋鄉五蒲村開展地質災害隱患排查工作。

技術人員通過現場詳細排查可能存在的地質災害隱患,要求相關負責人貫徹落實地質災害日常檢查、巡查、應急處理等制度,嚴密監控、重點防治,切實做好底數清、情況明,紮實推進地質災害排查工作落到實處。

image.png

image.png

柘榮縣自然資源局業務股室工作人員、福建省第四地質大隊技術員及鄉鎮領導幹部在乍洋鄉五蒲村開展地質災害隱患排查   袁恐忠 攝

接下去,柘榮縣自然資源局將按照“零盲區、無死角、全覆蓋”的原則,組織精幹力量,對全縣各鄉鎮地質災害隱患點進行全面、細緻、徹底的排查,同時,要統籌排查礦山生態修復、美麗鄉村建設等工程,集中攻堅高陡邊坡及危害程度高、治理難度大的隱患點,徹底消除地質災害隱患問題,堅決防範全縣各類地質災害安全事故的發生,鑄牢轄區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防線。(遊晨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