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
福建省水利廳舉辦2024年水利工程標準化管理及運作管理業務培訓班
更新時間:2024-04-01 18:20:01 來源:中國網

近日,福建省水利廳在泉州市舉辦2024年水利工程標準化管理及運作管理業務培訓班,福建省水利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吳深生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這次參訓學員都是運管戰線的主要力量,要珍惜寶貴學習機會,深入學習課程內容,充分吸收知識要點,並注意運用到今後的工作中,全力推動水利工程運作管理工作往更高效、更科學、更安全的方向發展。”吳深生強調,要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學習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學以致用,推進水利工程運管工作取得實效;精心組織,確保培訓班品質高、效果好。

此次培訓班主要圍繞水利工程標準化管理、白蟻防治、現代化水庫運管矩陣、水利工程管理資訊化、《福建省水利工程管理條例》等方面進行培訓。培訓期間,全體學員赴泉州山美水庫現場學習水利工程標準化管理工作並座談交流。(張曉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