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
第二屆白癜風學術大會在福建福州召開
更新時間:2024-03-30 16:20:26 來源:中國網

3月28日至3月31日,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皮膚性病專業委員會2024年學術年會暨第二屆白癜風學術大會在福建福州召開。本次大會由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主辦,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皮膚性病專業委員會承辦。大會圍繞中西醫結合等主題,設立皮膚外科、皮膚影像、疑難病例討論等18場分會。

image.png

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皮膚性病專業委員會2024年學術年會暨第二屆白癜風學術大會現場 林智敏攝

作為一年一度的白癜風學術盛會,本屆大會匯集了來自全國的白癜風研究、治療領域的頂級專家和主要科研團隊,以及各地的白癜風專科醫院診療團隊來此進行學術交流,碰撞思想火花 。

來自福建省內規模最大白癜風專業醫院,也是福建省老牌的白癜風專業醫院——泉州中科白癜風醫院院長張喜艷,應邀出席此次大會。

image.png

泉州中科白癜風醫院院長張喜艷 林智敏 攝

“參加本次大會,有助於我學習全國著名白癜風治療專家先進的治療技術和理念。”針對本次參會的收穫,張喜艷院長表示,“會上提出的超薄皮片移植新技術,這項技術在我院已經應用的非常成熟,具有時間短、創傷小、復色快的特點,已經幫助數萬名白癜風患者解除白癜風困擾;與此同時,大會討論的黑色素細胞懸液再生技術,也有在我院的臨床上應用,並獲得廣大患者的認可。”

據了解,泉州中科白癜風醫院成立於1999年,是福建省唯一一家白癜風專業醫院,醫院實力在省內遙遙領先。在專家上,醫院匯聚了北京、上海與福建本地的皮膚專家團隊,做到實現患者不出福建,就能得到國內權威專家一對一的診療;設備上,擁有美國進口皮膚CT、美國308準分子鐳射、美國進口捷邁電動取皮刀等;在技術上,率先應用大會提出的兩大新技術,超薄皮片移植和黑色素細胞懸液再生技術,這些都是走在前沿的設備和技術。

專業的醫療團隊與先進診療設備是醫院專業性與技術性的體現,如何不斷提升診療水準,推進醫院服務升級?張喜艷院長的回答是:用心研究,才能更專業。“因為在醫療領域,我們終究是要回歸醫療本質,而作為一名醫生,我覺得要懷有一顆敬畏之心,把醫療品質放在第一位,把前沿的技術應用於臨床,做好療效,才能為患者帶來福音。”

此次大會的成功舉辦不僅使白癜風診療加快走向專業化、標準化、規範化,同時也為白癜風規範化診療、路徑推廣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陳思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