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
福建省直機關舉辦“提振精氣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談活動
更新時間:2024-03-23 15:59:06 來源:中國網

3月22日,由福建省委宣傳部、省委省直機關工委主辦的省直機關“提振精氣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談活動在福州舉行。福建省委省直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張源生,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省委講師團團長呂宏波出席並講話,省委省直機關工委副書記陳志斌主持。

來自福建省委改革辦、省委網信辦、省檢察院、省工信廳、省文旅廳、省市場監管局、省海洋與漁業局、團省委、省氣象局、國網福建電力公司等單位的10名機關黨員幹部代表結合學習和工作實際,暢談對“提振精氣神 建功新福建”的理解感悟,現場氣氛熱烈。

會議指出,開展“提振精氣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談活動,對於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爭”行動、創建模範機關、推進新時代新福建建設意義重大。要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鼓足創新創業創造精氣神,推動實踐實幹展現新成效,形成同心同向同行推動高品質發展大合唱上走前頭、當標兵,為加快發展新質生産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福建篇章貢獻機關智慧、展現機關作為。

根據安排,福建省直機關工委將集中一段時間在省直機關組織“提振精氣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談活動,進一步激發機關廣大黨員幹部真抓實幹、擔當作為、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新熱潮。(張曉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