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
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攜手書寫“美麗”名片
更新時間:2024-03-16 16:08:50 來源:中國網

3月15日,在“云云協同 加速智慧化躍遷”華為雲&華為終端雲服務創新峰會2024 現場,華為雲計算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為雲”)、華為軟體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為終端雲服務”)與廈門美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美柚”)簽訂云云協同戰略合作協議,正式達成戰略合作關係,三方將圍繞美柚電商、社區、女性健康等業務,在華為雲技術底座支撐、終端商推與鴻蒙生態、聯合品牌行銷共拓市場聲量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

美柚總裁陳曉君、美柚商務負責人趙麗、華為雲副總裁石冀琳共同見證三方簽約儀式,美柚高級副總裁歐寧、華為雲福建總經理胡錦濤、華為終端雲服務全球生態發展與銷售部副總裁張思建分別代表三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圖片23.jpg

簽約儀式現場

美柚作為國內女性健康科技頭部企業,從經期工具App起步,逐漸發展成為陪伴女性經期、備孕、懷孕、育兒全命週期的女性生活服務提供商,搭建集“女性及母嬰大健康服務”、“‘她’經濟數字行銷”、“精選式電商”為一體的生態鏈和“工具+社區+知識資訊+健康諮詢服務+電商+廣告”的商業生態。華為雲作為雲服務提供商,為客戶、夥伴和開發者提供穩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續發展的雲服務。圍繞客戶的需求持續創新,提供大數據、AI、雲原生現代化等解決方案,助力推動産業數字化,共建以雲為底座的智慧世界美好未來。華為終端雲服務則是為華為終端用戶提供圍繞數據、應用等眾多場景的數字生活體驗的功能與服務,匯聚華為軟硬體及雲端能力。三方的戰略合作將實現優勢互補,共同推動三方業務發展。這是華為雲與華為終端雲的一次深度協同, HarmonyOS與昇騰雲的融合,打破了算力瓶頸,將帶給美柚帶來更快、更強、更可靠的智慧化開發體驗。

面向未來,華為雲將為美柚提供優質雲服務,積極推進在雲計算、大數據、AI、數據庫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提升美柚現有業務的穩定性、推動底層架構提升和效率提升、加速業務升級,同時加強品牌合作,並在華為終端雲服務商業推廣、鯨鴻動能與鴻蒙生態等領域協同合作,孵化新的産品和解決方案,探索新的商業模式,持續助力美柚打造中國網際網路獨具女性特色的“美麗”名片。三方將持續在技術賦能産業鏈的上下游,不斷提升數字化能力惠及所有女性用戶,發揮出女性健康科技行業更大的商業價值和社會價值。(林思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