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銀行新聞發佈會

2023年一季度金融統計數據有關情況新聞發佈會

中國人民銀行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3時舉行2023年一季度金融統計數據有關情況新聞發佈會,請中國人民銀行調查統計司司長、新聞發言人阮健弘,貨幣政策司司長鄒瀾介紹2023年第一季度金融統計數據,並答記者問。中國網財經全程直播,敬請關注!文字實錄

發佈人

阮健弘中國人民銀行調查統計司司長、新聞發言人

中國人民銀行貨幣政策司司長

主持人

羅延楓中國人民銀行辦公廳副主任兼新聞發言人

時間

2023年4月20日

現場直播

現場直播

文字直播

文字直播

回看
往期

回看往期

版權聲明

本欄目所有內容,包括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中國網及/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中國網的書面許可,任何單位、網站或個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欄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所屬的伺服器上作鏡像,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購買圖片版權作品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單位、網站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中國網”,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