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要聞

  • 伊利:極致思維守好品質生命線

    近日舉辦的中國製造領域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頂級會議——國家製造強國建設專家論壇上,伊利給出了這樣的回答:將堅持極致精神,為“中國製造”貼上品質的標簽。【詳情】

最新消息

點擊顯示更多

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

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China Food Safety Publicity Week),是國務院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于2011年確定在每年六月舉辦的,通過搭建多種交流平臺,以多種形式、多個角度、多條途徑,面向貼近社會公眾,有針對性地開展風險交流、普及科普知識活動,因活動期限為一週(因主題日的豐富而適當延長),故稱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

 

陽光下的“盤中餐”設計説明:設計以日常的碗筷組合成“盤中餐”來代表食品,與上方的陽光融合成圓,共同表達陽光下的“盤中餐”,傳達出食品從原料、加工、成品的過程透明,公開于陽光下,展示出食品安全的主題。

策劃製作

中國網財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