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圖>
 

2018全球時尚辣媽大賽 搜“媽”行動即刻開啟

2018-05-25 11:40:5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馬海傑 | 責任編輯:沈楊

提到“辣媽”,許多人第一反應是年輕、漂亮、身材火辣的準媽媽和媽媽們。但作為一名合格的辣媽,還需要每個媽媽有一個健康樂觀的心態和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由中國首席名模聯合眾多時尚大咖共同創辦的“全球時尚辣媽大賽”在北京正式啟動,這是一場集形象打造、模特比賽和時尚生活方式交流為一體的頂級時尚活動。希望通過大賽呼籲作為媽媽的女人告別焦慮和忽視自我,找回自信、找回美麗,以積極的心態、美麗的體態,塑造全新的“辣媽”形象,使“辣媽”不再是明星的專屬名詞。

2018“全球時尚辣媽大賽”將在全球尋找自信、熱愛時尚的媽媽們,國籍、年齡、身材、身高均無限制,我們將全程為你打造專屬形象,一起探討新潮的生活方式、健康的家庭生活理念,幫助你成為新時代的全能“辣媽”。

總決賽將於11月在北京舉行,屆時大賽組委會將設立“辣媽”集訓營,入圍總決賽的辣媽們將在集訓營中接受來自專業時尚團隊的個人形象打造、拍攝形象大片、學習服飾搭配、禮儀培訓等,還將有來自中國模特界的大咖親臨現場進行T臺指導;同時也有機會與寶寶一同出鏡拍攝親子大片、走秀,由專業評委團及網路投票選出“最美辣媽”冠亞季軍、單項組最佳表現獎等獎項。絢麗的T臺秀場為你搭建築夢舞臺,精彩紛呈的環節讓你盡展辣媽魅力,百家媒體現場報道,這絕對是一場充滿期待的比賽!

超模辣媽評審團

在獎項設置上,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的“辣媽”將得到10萬元現金獎勵,同時成為下一屆比賽代言人;亞軍3萬元現金獎勵;季軍1萬元現金獎勵;單項組獲獎者將有價值1-5萬元的獎品;所有參賽辣媽都有機會贏得大賽特邀品牌代言人、與寶寶一起登上中國國際時裝周品牌專場發佈會、獲獎照片亮相紐約時代廣場等宣傳推廣,將美麗綻放在世界的時尚中心!

紐約時代廣場照片推廣

據悉,2018首屆全球時尚辣媽大賽總決賽將由享譽全國的網際網路母嬰品牌“爸爸的選擇”獨家冠名贊助,最頂級的時尚活動,最權威的時尚打造,期待辣媽的你,美麗綻放!

20歲以上的媽媽,

無國籍、地域、身高、身材限制,

自信、樂觀、陽光,

來報名參賽吧!

報名及了解大賽資訊請關注公眾號“2018全球時尚辣媽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