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宏鎖:政府工作報告給企業員工帶來利好消息

時間:2014年3月7日
嘉賓:全國人大代表、安徽六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驗員丁宏鎖
簡介: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5日在北京開幕,全國人大代表、安徽六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合成氨項目辦質計部化驗員丁宏鎖接受了中國網的專訪,分享了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感受。[視頻下載] [訪談實錄] [返回視頻]

視頻點播

訪談實錄

全國人大代表、安徽六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驗員 丁宏鎖

歡迎收看由盾安節能特約播出的中國網兩會訪談,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5日在北京開幕,全國人大代表、安徽六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合成氨項目辦質計部化驗員丁宏鎖接受了中國網的專訪,分享了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感受。

中國網:代表您好!您能談談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感想嗎?

丁宏鎖:總理整個工作報告用8頁紙,就是1/3的頁面總結了2013年的工作成績,用2/3的頁面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計劃。

中國網:您有什麼樣的感受?

丁宏鎖:我是來自企業的,首先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對我們是利好的消息,二是企業員工工資,它健全了企業員工工資的增長機制,這對我們來説是非常利好的一個消息。

中國網:謝謝! 感謝新浪對本節目的大力支援。

(實習責編:鄧詩如 記者:孫磊 攝像:齊銳 後期:周珊珊)

 

 

網友互動

0
用戶名
密碼

欄目組聯繫方式:

訪談熱線:
010-8882 8219  010-8882 8056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權聲明:

本欄目所有內容,包括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中國網及/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中國網的書面許可,任何單位、網站或個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欄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所屬的伺服器上作鏡像,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單位、網站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中國網",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