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團董事長袁利群談家電行業發展

時間:2013年3月16日
簡介:改革開放三十年可以説雙向的引進來、走出去,特別是對製造業民族品牌的提升還是非常有利。[視頻下載] [訪談實錄] [返回視頻]

視頻點播

訪談實錄

 

 

中國網:代表您好!請問今年“兩會”您最關心什麼話題呢?

袁利群:我關心的是企業轉型升級和企業走出去國際化的話題。

中國網:在這方面您對政府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袁利群:我提了三個建議:第一,要創造條件助推中國企業贏得全球化競爭;第二,加強民族品牌商標保護;第三,要進一步完善國家標準化管理的資訊平臺。

中國網:您認為目前我們國家的民族品牌在國際上的地位怎麼樣呢?

袁利群:改革開放三十年可以説雙向的引進來、走出去,特別是對製造業民族品牌的提升還是非常有利。中國製造業裏有代表性的家電行業現在在國際上的地位越來越有影響了。

中國網:您認為目前電子商務的銷售火爆會對家電行業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袁利群:我覺得是一個商業發展模式的創新。

中國網:美的未來在這方面有沒有規劃或加強在電子商務方面的一些行銷策略?

袁利群:我們也是正在考慮,怎麼樣利用這樣一個新的平臺和工具來加快我們整個家電行業的發展。

中國網:謝謝袁總!

(責編 王瑞芳 記者 佟靜 董超)

網友互動

0
用戶名
密碼

欄目組聯繫方式:

訪談熱線:
010-8882 8219  010-8882 8056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權聲明:

本欄目所有內容,包括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中國網及/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中國網的書面許可,任何單位、網站或個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欄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所屬的伺服器上作鏡像,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單位、網站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中國網",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