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雅明·波戈揚

發佈時間:2021-12-07 17:53:03 | 來源:南南人權論壇官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本雅明·波戈揚

自2017年起擔任政治經濟戰略研究中心創始人兼主席

2016年8月至2019年2月擔任亞美尼亞國防研究大學科研副校長兼國家戰略研究所所長。2009年3月加入國家戰略研究所(國防研究大學前身),任研究員。2010年11月任國家戰略研究所研究副所長。國家戰略研究所是亞美尼亞唯一一個旨在處理亞美尼亞外交政策以及區域和國際安全問題的國家智庫。在國家戰略研究所工作的10年期間,起草和管理了100多份提交給包括總統、總理和外交部長在內的亞美尼亞政治、軍事領導人的政策文件。2009年以來,作為發言人參加了50多場關於區域和國際安全動態的國際會議和研討會。

主要研究領域是南高加索和中東的地緣政治、美俄關係及其對該地區的影響,以及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在亞美尼亞和國際知名期刊上發表了200多篇學術論文和專欄文章。

2013年被評為美國國防大學國際安全事務學院傑出研究員,同時也是美國國務院美國學者研究所2012年美國國家安全政策制定項目畢業生。擁有歷史學博士學位,畢業于弗萊徹法律和外交學院2006年塔維提安國際關係項目。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