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萊克·塔菲塔

發佈時間:2021-12-07 17:23:04 | 來源:南南人權論壇官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馬驊

關鍵詞:護士,人權


福萊克·塔菲塔是衛生法、人權和國際人道主義法高級講師。目前在尼日利亞伊巴丹大學法學院任教。她畢業于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以其在生殖和性健康法領域的貢獻獲得麥克阿瑟獎。 

福萊克是一名接受過訓練的護士。在學習法律之前,她獲得了護理方面的相關文憑。 

她擁有20多年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學經驗,在人權、國際人道主義法、生殖和性健康法、醫療法、衛生法和政策、學術倫理、臨床法律教育和侵權法等方面擁有豐富的教學和研究經驗。她這些年的論文、著作以及教學工作對上述領域的當前問題都有所涉獵。

她一直在國內和國際會議上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其中部分發表在國際期刊上。

她目前是《紅十字國際評論》(IRRC)編輯委員會成員,也是許多學術團體的成員。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