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振興促進法專刊》出版

發佈時間:2021-07-09 14:17:55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孔令瑤 | 責任編輯:孔令瑤

關鍵詞:農業農村,振興,板塊,福建長汀縣,鄉村振興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記者 孔令瑤)據農業農村部官網消息,為指導全國各地學習貫徹鄉村振興促進法,日前,農業農村部法規司、中國農村雜誌社編輯出版《農村工作通訊·鄉村振興促進法專刊》。

該專刊包括卷首、特稿、權威解讀、專家説法、地方法治五大板塊。特稿板塊收錄了中央農辦主任、農業農村部部長唐仁健署名文章《鄉村振興 法治先行》,中央農辦副主任、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劉煥鑫署名文章《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 推進農業農村法治建設高品質發展》。權威解讀和專家説法板塊分別刊發了鄉村振興促進法起草組有關專家領導的權威解讀,特約6位農業農村法治領域專家文章。地方法治板塊則展示了廣東、重慶、安徽、陜西和江蘇常熟市、浙江衢州市衢江區、福建長汀縣等地方貫徹落實鄉村振興促進法的思路和舉措。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